來到迪士尼樂園,除了滿園的歡樂;好玩的設施;誘人的美食;精緻的禮品外,


櫥窗的佈置深深吸引我的目光!一片片的櫥窗藝術就像是一幅幅的畫,訴說著迪士尼的夢幻故事!就讓我進入圖畫中,


首先與米奇.米妮來場命運的相逢! 進入米奇的世界:早年的米奇~隱隱約約說出米奇度過的歲月!



午後時光來臨,是否該點杯蘇格蘭紅茶與心愛的米奇共同分享時光



與米奇永恆的回憶~剪影方式與他一同留下身影直到天長地久!


 妳喜歡哪一幅呢?


  看那一幅是我留下的身影?


 南瓜米奇也現身增添氣氛!
 圖畫中共有幾位米奇呢?


 下好離手,輸了就跟我走!


到了散步時間,漫步於迪士尼城中,散播歡樂散播愛!真希望時光停留!



您的來信我已收到,將立即邀約您務必再度拜訪迪士尼米奇家中



 歡樂party少不了的主角!


看起來令人垂涎愈滴!你要哪一隻棒棒糖呢? (我想全部都要)

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小飯糰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