歡迎光臨!熱情的迷奇歡迎著大家!精神真的為之一振.米奇世界少了你,歡笑會少一半!真想偷偷帶你回家中!
 精美的和菓子!東京限定版!



 大小有1米5以上喔!


看著一隻隻與一對對的被打包....心中有說不出的感受!誰說過街老鼠人人喊打?這隻老鼠過街,人人搶著要簽名與拍照!


若是開起服飾店,業績人潮確實天天"強強滾"!每都都有粉絲上門,而我呢?當然是在店裡打工的小小工讀生,我也願意@@.就怕人家不要我!




Q版的米奇,超可愛.一幅幅的櫥窗訴說著不同的令人心動的故事!只有歡笑只有幸福!



  七矮人與米奇擦岀什麼樣的火花


米小鼠們也悄悄登場!有沒有更心動了?




 水晶米奇,更顯出高貴!


好想擁有喔!神阿!給我中樂透讓我買米奇!
好久不見了~唐老鴨!!


哈哈!又傷起腦筋來了!標準的招牌神情!
莫非生意太好?傷起腦筋來了


嘿嘿!我知道了~一定是為頑皮的唐小鴨傷起腦筋來了!

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小飯糰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