號稱世界最大隻泰迪熊


參觀的日期離聖誕節不遠,瞧他自備聖誕襪與披上紅袍,頗有節慶的氣氛


泰迪熊是多少人的夢想與回憶,更是很多人的最愛珍藏!今天就要去參觀泰迪熊博物館了!


雖然有些小雨綿綿,絲毫不減遊性剛到門口就有一群石頭泰迪熊歡迎你的到來!


好想帶走一隻回家!



入門處就有呈現出泰迪熊王國的氣氛!
  看!還有聖誕節的花圈耶!


既然是泰迪熊王國,少不了皇室,車上坐的應該是王子與公主吧?



入門口的另一邊,泰迪熊也穿上紅色衣服來應景,等待大家來參觀!依比例看來,快跟我一般高了!


  公爵與夫人


泰迪熊的開始都是用一針一線,慢慢縫製而成,從這些婦人的手中第一線起,泰迪熊就誕生了!


應該稱他們為泰迪熊之母!


 一針一線打造泰迪熊!


櫥窗展示不少珍藏的泰迪熊,訴說著每一隻泰迪熊出生的年代背景!


只可惜我忘記了一大半!


  嗯!軍人時代的吧?


南北戰爭?還是....怎麼辦?真的忘了


ㄟ..改天再去一次好了^^
  有點像拿破崙那時代?


這造型應該是更早期的泰迪熊吧?


漸漸有童話的味道,只可惜完全看不懂上面的說明><



漸漸邁進現代,擬人化泰迪熊就登場了,好希望能跟他們對話


 服裝也越來越亮麗!


還拿著美國國旗....南北戰爭嗎?獨立戰爭?不懂?



接下來就是半開放式的展覽館!幾乎可以摸到!


每隻泰迪熊都有標示說明....用日文..  回台灣後惡補日文吧!



每一隻泰迪都有其故事與背景,真的好想了解一下下,誰可以告訴我?



轉角下歡樂氣氛漸漸傳出! 樓梯間的壁畫,詡詡如生


童話中的太陽與月亮同時登場!



接下來馬戲團上場囉!


  馬戲表演熱鬧非凡!


還有旋轉木馬與空中飛人?是飛熊才對!



馬戲團場景,好多的大象



哈哈!我的腿又細又長!


  哈哈鏡


馬戲團不可缺少得耍寶角色!


  馬戲團雙台柱!


還有泰迪熊紳士喔!


   比我高出一個頭 ><


  泰迪熊保鑣


最後不要忘記給賞錢!



日本人真的是生意人!參觀完後馬上進入泰迪熊商店,讓你在情境中盡情血拼!


這間泰迪熊博物館在日本九州豪斯登堡內,我一定會再來參訪的!


裡面也有一間號稱全世界最大的Miffy專賣店喔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小飯糰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9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