心愛的小碎花miffy


來豪斯登堡--有一個最大的心願那就是去參觀世界最大的miffy專賣店!


雖然天空下著雨,但是遊興絲毫不減,心愛的miffy就在裡面!看到沒....整棟都是米飛喔!



從櫥窗望進去....就有多到數不清的miffy,來人阿,通通給我包回家!


櫥窗的另一角落,米飛與豪斯登堡吉祥物--鬱金香寶寶


 看!我看到米飛就心花怒放!


跳躍的音符.跳躍的米飛.心裏也跟著飛要起來^^



小小的米飛在五線普上,像極了可愛的音符跳動著!


 該抓哪一隻回來呢?


米飛朋友大集合..獅子/大象/烏龜....耶少了長頸鹿跑去哪裡呢?



有沒有看見?豪斯登寶獨賣的荷蘭鞋米飛,每一隻都舉手歡迎你的到來!


  想像是我家中的落地窗!


跟著流行,健康膚色,好像很多玩偶都會岀褐色系列 ~ 是趨勢嗎?


  褐色系列米飛們!


一進門.....滿滿貨架上的米飛... 多到令人吃驚!



來自荷蘭,米飛高舉日本與荷蘭的國旗!


後方的貨架也是滿滿的米飛兔!真是心動不已!


 各式各樣的小米飛..


天花板高掛著卡通裡的重要角色!喜歡米飛的朋友都不陌生!



牆壁的裝飾,當然少不了風車!


 荷蘭印象-風車.鬱金香與米飛


不管了...偷偷抱一下


  趁四處無人.大大抱一下


日本的miffy兔也叫做nijntje...為什麼?不知有否人可以告訴我


  大家都舉手歡迎!


挑高的最上層還有一隻超大米飛...售價也超高298000元無法近拍 ><



聖誕腳步近了.....佈置一個屬於我的miffy聖誕樹!


  小小米飛掛在聖誕樹上!


米飛的店員...那就買你回家好了!


 真想帶回家掛牆壁上!


米飛50週年慶喔!還有生日蛋糕!


 小米飛,一起吃蛋糕吧!


褐色小淑女...小心走光耶!


商店裡還附設米飛遊樂場..好想脫掉鞋子衝進去玩耍一番!


只好抱起旁邊的三隻miffy過過癮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小飯糰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