端午連假安排鐵行程!很幸運與高鐵車頭合影


一開始計畫就使用心愛的米飛來網路購票~雖然費用比到車站購買貴上一些!但是想想連續假期車票真的很難買!避免掃興還是委託旅行社代買!(還可指定想要的時間喔)



高鐵台北站--都沒有什麼人購買因為熱門時段都售完了



便利商店也進駐搶商機!



歷史的一刻~小飯糰第一次搭高鐵



準備進站囉! (高鐵人員很貼心的在我拍照時,自動離開驗票區,謝謝囉!)



電子時刻表很清楚的告知你的車趟狀況!



不過車站中使用的是台灣固網的電話機,只能投幣不能插卡!



等候中~怕錯過時刻,提前到達^^



洗手間也比一般公共洗手間乾淨許多!



準備搭乘囉!推著隨身小行李箱!



買到第一車廂的票!歷史上的一刻^^



與車頭合影!沒辦法拍攝近站的一剎那因為開放旅客下去搭乘時,高鐵已停妥當



再來一張(此時車頭很乾淨喔!第一張是到高雄站拍攝的)



座位比一般火車空間大衣些,覺得很舒適!


餐桌背面,寫上清楚清晰的服務資訊!



洗手間與飛機差不多,空間狹小


車上還有自動販賣機喔!




服務人員銷售商品中!



我很注意車上資訊,最高速度298公里,不過我拍攝時只剩下295公里,好快!



一下子就到台中站



趁著空檔,下車拍一張,火車可要等等我耶!



在車廂留影一張~完全是觀光客的行為!



接著就到達高雄站了!1600多元就結束了!再合影一次撈點本!



車頭上紅色斑點,就是小鳥陣亡的鐵証!



高鐵左營站到囉!真的很便利



服務台人滿為患!



另一側是台鐵的火車軌跡!



夢時代的廣告很大,很醒目!



便利商店也搭高鐵熱潮!



ㄟ...我現在在這裡啦!



從左營4號口準備搭乘夢時代接駁車!免費的,省下一筆費用喔!


高鐵左營站外觀!



根據指示就是在這邊搭乘!好期待!



嘿嘿嘿!終於到達夢時代.....準備行程的開始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小飯糰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6) 人氣()